数学科学系举行就业指导专题报告
日期:2007-04-27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29

        2007425号,数学科学系在9号楼401教室举行了大学生就业指导专场报告会。驻马店敬业高中黄少杰、余佩玲,分别为黄淮学院0202班和0101班学生,两位往届校友以其亲身经历向大家讲述了有关大学生就业求职问题的要点,各做了一个半小时的就业指导报告。

  黄少老师通过题为“谁动了我的工作?”的演讲,向大家介绍了现代用人单位对于人才的要求。他指出,不仅仅是在校学习,个人的品质与道德,沟通与交流能力,学习领悟能力,思维能力,承担风险能力,更是极为重要的因素。余佩玲老师提出“思想决定行为,行为决定习惯,习惯决定性格,性格决定命运”的观点,建议同学们提早自我塑造,合理规划自己以后的路。他们诙谐幽默的话语,机智敏锐的思维,坚韧不息的品质,更赢得了大家由衷的尊敬和感叹。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