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举行党的基础知识竞赛
日期:2007-06-1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15

为了选拔优秀选手参加院党委组织部即将举行的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党基础知识竞赛。同时,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612日下午,数学科学系党总支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在6#3123103087#1019#401403教室举行了党的基础知识竞赛,全系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竞赛。

         这次竞赛是数学科学系党总支针对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的一次别开生面的党的教育活动。

系党总支书记魏本成担任此次竞赛的主考,竞赛采取开卷答题的方式,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考试内容为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主要包括 《中国共产党章程》、《大学生入党教程》、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党的十六大以来历次中共全会精神。考试结束后,由系党总支和学生党支部组织人员统一评卷,按成绩评出了优秀个人奖47个,并依据赛前动员、组织学习、重视程度、考试成绩等情况评出了优秀组织奖三个。

通过这次知识竞赛活动,向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广泛宣传党的基础知识,增强了他们的政治修养,提高了他们的政治觉悟。(王晓锋)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