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2011年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八期)
日期:2011-07-0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55

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2011年大学生暑期

社会实践活动

简 报

8                                              201178


走进社区    服务群众

                          —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志愿者小区招生

201178日上午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驿城区“三下乡”活动小分队在黄淮学院中区家属院开始进行招生活动,至此,以“走进社区,服务群众”为宗旨的暑期志愿者活动拉开帷幕。

“构造和谐社会,共营美好家园”是我们每一个市民的心愿,为了能够为这一良好愿望贡献一份力量,这支小分队在校区里开展了招生活动,并将在下一段时间里免费志愿为报名参加的学生提供学习辅导。招生活动期间不断有学生家长前来咨询具体的情况,志愿者们热情而又亲切地接待了他们,详细准确地告诉居民活动的具体情况。前来咨询的家长满意地填写了参加活动的表格,并充满敬意的说:“志愿者的服务真好,中国社会发展了,大学生的素质也越来越好了。”队长张慧自豪地说:“作为一名志愿者,能为大家服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最后,这次招生活动成功结束,社区居民对数学科学系志愿者的活动得到充分的了解,志愿者在居民心中的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志愿者得到大家的广泛声誉。

另外,招生活动是整个志愿活动的首次活动,这支志愿者队伍将陆续开展志愿授课,文艺表演等活动,将充分丰富孩子的暑期生活。 



本期编辑:张  慧 周晓园 张晓颍   

    送:省委宣传部  省高工委  省教育厅  团省委

          团市委  兄弟院校  各服务基地  学院有关部门 

联系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编:463000  E-mail:hhxytwxx@yahoo.com.cn

    话:0396---2853524(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