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2011年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二十四期)
日期:2011-07-1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37

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2011年大学生暑期

社会实践活动

简 报

24                                            2011711


激昂青春   身影跳跃

                                                                            ---记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驻驿城区志愿者小分队羽毛球赛

在紧张忙碌的授课之余,驻驿城区志愿者小分队的队员们,组织同学们一场热闹非凡的羽毛球赛,让同学们在暑假学习补课不仅使知识得到巩固提高,而且使身心也得到放松。

数学科学系的志愿者们开始对孩子们授课以来,不辞辛苦的辅导孩子的学习,全身心的投入到自己的任务当中,紧张的任务并没有使这群志愿者懈怠关切每一位学生学习情况。与此同时,也没有放松对学生的管理,有学生调皮不守纪律的话,志愿者老师们都批评指正他们,维护好课堂秩序。让每一个学生都在安静和谐的氛围中学习。为了让孩子们得到放松,由队员张晓颍,王套提议,大家组织了一场师生羽毛球赛。 

这才场羽毛球赛在北区6号教学楼的空间场地上拉开帷幕,志愿者队张生与朱文龙开始了一场热身赛,充分调动起学生的参加热情。后由志愿者与学生进行挑战赛,志愿者朱文龙说:“你是孩子,让你三球”,那位同学说:“让我一球算了,我也不是小孩子”。就这样挑战赛开始了,当参赛队员在比赛的时候,其他同学在一旁观看,呐喊。充分活跃了赛场气氛。自身得到充分放松。随后又举行了晋级赛,及学生队冠军与志愿者队冠军的决赛。志愿者队获得胜利。最后,大家在愉快而又轻松的心情下结束这场比赛。

一个良好的心情有助于知识的掌握,有益于养成一个良好的心态。经过这一场羽毛球赛,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高起来,投入到下一轮学习中去。

 


本期编辑:张生   刘拓   时夏飞   王套

    送:省委宣传部  省高工委  省教育厅  团省委

          团市委  兄弟院校  各服务基地  学院有关部门 

联系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编:463000  E-mail:hhxytwxx@yahoo.com.cn

    话:0396---2853524(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