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关于开展“教育崛起 教师为基”师德征文比赛的通知
日期:2012-07-2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02

各分会: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2年师德主题教育活动征文比赛的通知》(教师〔2012625号)和黄淮学院《关于在我校开展“教育崛起 教师为基”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院字〔201255号)文件精神,校工会决定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教育崛起 教师为基”师德征文比赛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开展“教育崛起,教师为基”师德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培养广大教职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神圣职责,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师德风范和职业素养,激发广大教师加强学习,钻研业务,扎实工作,努力培养造就大量的高素质人才,为实现中原崛起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二、征文要求

征文要求以讲述身边典型、身边故事为主要内容,热情讴歌广大教职工爱国爱校、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淡泊明镜、甘为人梯的崇高境界,净化心灵、升华师德、铸造师魂;文体不限,题目自拟,紧扣师德教育主题;立意新颖,突出特色,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联系实际,反映现实,内容真实生动;字数30005000字,A4纸打印(征文打印格式参见附件)。

三、比赛办法

每个分会要求提交2篇论文,并于815日前将纸质和电子文档一并报校工会,逾期不予受理。校工会将组织有关人员对征集到的论文进行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同时,择优推荐参加河南省“教育崛起教师为基”师德征文比赛。

 

报送地点:综合楼415

电子邮箱:hepeixian1@126.com

联系电话:2853516

 

                              校工会

                         201272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