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关工委感恩系列活动六:“母亲节”感恩活动
日期:2012-11-2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23

“有一份伟大叫母亲,有一份依恋叫妈妈”,513日是母亲节——我们最伟大的母亲的节日。

为了倡导百善孝为先的孝道文化,推进全社会的和谐发展。 20125月日傍晚,由数学科学系关工委举办的感恩母亲、妈妈我爱你百人签名活动在九号楼门前举行。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加,吸引了各系同学的关注。母亲是世界上最美的称呼,母亲给我们安全、温暖、快乐和勇气。同学们纷纷写下那使人倍感温暖的祝福。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我们身在异乡不能陪伴母亲,但是我们用这种简单的形式送去我们对母亲的思念。

同时,我系各班同学还举办以“母亲节”为主题的班会,各班同学积极踊跃参加,一首首感人音乐和同学深情的朗诵,让同学们在一次感受到母亲的伟大。

通过这次感恩活动,全体同学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感恩教育。他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大学生活,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来回报母亲对自己的养育之恩。并且让学生体会母爱是伟大的、无私的;让学生回报亲情,把对父母的爱付诸实际行动;让学生把爱延伸到社会,能用感恩的心去对待自己身边的亲人和老师。

(撰稿人:白雪  摄影:杨钦良  责任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