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 数学系实现高质量就业
日期:2012-12-0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10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大毕业生就业工作力度的指示精神,黄淮学院数学系积极抓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搭建良好的人才交流和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121日上午,我校在中区图书馆广场举行毕业生双向就业洽谈会,数学科学系党委书记刘德成亲临现场指导我系工作,并代表我系向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表示热烈的欢迎。

据悉,我系一直高度关注就业问题,对这次招聘会非常重视。我系今年共127名毕业生,在这次招聘会前,我系已经举行了3次专场招聘会,用人单位不乏众多优秀知名企业,如隆庆祥服装有限公司、恒泰投资有限公司、聚鑫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等。

洽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人流如织。我系毕业生们精神饱满、信心满怀,手捧精心制作的简历,根据各单位公布的专业需求情况及岗位要求,结合自身所学专业及个人特长,积极进行自我推荐并与用人单位代表坦诚交流、理智选择,展现出黄淮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在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我系毕业生在应聘时准确定位,提出的需求更为切合实际,转变了以往的就业观念,展现出了务实、诚信的精神风貌。此次洽谈会还吸引了许多大二、大三的同学前来参观咨询,了解最新的就业动态。经过企业与毕业生的双向交流洽谈,我系毕业生已有一部分达成了就业意向。

(撰稿人:理高飞  摄影:罗欢  郁会娜   责任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