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13-01-0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07

我系学生党支部第一支部、第二支部、第三支部于201312日下午5点分别在9号楼505506503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数学科学系学生党支部所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15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支部会议。

首先,各支部大会主持人介绍了会议议程。根据会议议程,15名发展对象分别作自我介绍,讲述了自己的优缺点,汇报自己在培养考察期间思想、学习以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阐明各自的入党动机、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然后经过与会的正式党员进行讨论举手表决,刘周韦峥嵘、郭玉杰等15名发展对象一致全票通过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我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伟娜老师和第三等支部书记沈林老师分别作了重要讲话。邓老师和沈老师首先对新接收的15位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但要从组织上入党,还要从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时时处处率先垂范。并希望各位党员向身边的老师学习,为同学服务,切实起到先锋模范带头的作用。

 (撰稿人:刘洋     摄影人:辛萌姣     审核人: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