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2013年5月发展对象公示情况
日期:2013-05-2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197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201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安排意见,党总支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党员发展工作,具体程序如下:

1、学生党支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实事求是,对党负责的原则,科学、准确、合理、全面的对发展对象进行考核,特设立如下的考察指标:测评票数及排名、班主任推荐意见、曾担任职务、历年学习成绩及排名、历年素质积分及排名、所获荣誉(院级以上)、党章考试等,对发展对象进行严格考核。经学生支部讨论、研究,推荐出以下人员为本次党员发展对象。

2、数学科学系党总支于201156日下午召开会议,对学生党支部推荐的党员发展对象进行讨论、评议和表决,一致通过学生党支部推荐的党员发展对象,同意上报校党委组织部。

姓名

班级

姓名

班级

张深

小教0901

魏碧剑

信计0901

王套

小教1001

葛文浩

小教1001

申光宏

数应1001

何芳芳

信计1001

季静

数应1101

白雪

信计1101

朱辉星

信计110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