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党支部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日期:2013-07-07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188

为发挥党员教育模范作用,普及无偿献血知识,提高群众献血积极性。77日,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党支部与驻马店市中心血站在沙河店乡联合开展了无偿献血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党员小组选择了人流量较多的市集设立宣传台进行广泛宣传。基于群众对无偿献血的知识不是很了解,各党员小组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举起献血宣传牌,组成一支青春洋溢的队伍,穿梭在大街小巷,挨家挨户的发放献血知识手册,向乡村群众宣传无偿献血知识以及相关优惠政策。活动中,党员们的热情盖过了炎炎烈日,不停的走上前为过路行人和临街商铺里的人们宣传无偿献血知识,他们虽然汗流浃背,但一刻都有停止脚步。

这次活动,培养了各党支部党员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服务意识,磨练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推广了基层卫生知识的宣传普及,不仅提高了镇民们对无偿献血的了解,更加增进了群众们对参加无偿献血的积极性。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