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暑期签约合作发展联盟单位的通知
日期:2013-07-1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05
 

各位教师:

201375,驻马店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我校共同举办的全市“院企人才合作”论坛在我校综合楼102会议室举行。昊华骏化、中集华骏、蓝天集团等52家企业的负责同志参加论坛,其中有45家企业向会议提交了企业的经营范围和技术人才需求信息(其中9家已加入我校合作发展联盟)。

为了进一步扩大合作发展联盟领域,融入地方区域经济发展,推进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助推产学研合作教育进程,提高应用型人才质量,经学校研究,要求全校各教学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实际出发,本着合作、发展、共赢的原则,结合企业人才需求和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积极主动地加强与相关企业的沟通和协商,在2013820日前,完成与相关企业的合作洽谈和协议签署工作。

 

附表:驻马店市部分企业业务范围及人才需求信息表 点击下载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