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基层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制度
日期:2013-07-2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58

数学科学基层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制度

 

一、党支部每学期召开一次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二、民主生活会要联系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实际,着重从思想上和政治上提高认识,提高党性觉悟,增强群众观点,倡导良好学风。

三、民主生活会要着重解决个别党员工作上作风飘浮、弄虚作假,重表面不重实际、重感情不重原则的问题。

四、党支部要对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支部委员带头对自己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对班子成员中的问题,要敢于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不能回避矛盾。

五、支部负责人要对问题较多、严重脱离群众的同志,开展谈心活动,进行教育帮助,做好思想工作,督促主动纠正问题。

六、党支部要将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和解决的主要问题、整改措施,在一定范围内作出通报,接受群众监督。

七、民主生活会是方式,解决问题是目的,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整改。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