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举办“一对一,结对子”活动
日期:2014-03-2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173

为了进一步了解我系女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给女大学生营造“家”的氛围,我系女教师们带着深厚的感情下到学生群体之中,深入了解他们的困难,为他们排忧解难,使他们切实感受到温暖。2014320日下午4点,数学科学系在9号楼6楼会议室举办了师生“一对一,手拉手”结对子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系13位女教师和13位女大学生。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而轻松,老师和学生面对面就学习、生活、心理、就业、考研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勇敢地提出自己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与此同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老师们作出了耐心、细心地解答,并巧妙的引导学生正确对待、积极解决遇到的问题。默契地配合,亲切地交谈,组成了一副温馨的“师生情”画面。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解答了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难题,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同时也为我系打造温馨和谐的师生环境创造了一个很好的契机。

撰稿:黎倩  摄影:黎倩   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