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14-06-2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56

为切实保障党员权利,提高党员民众公认力,确保党员质量,为党凝聚新的力量。数学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于2015511日在九号楼503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主要讨论了15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的问题。系党支部书记侯亚林、党支部全体党员、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学生会主席史俊豪宣读会议议程。根据会议议程,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先是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对自己预备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作了汇报总结,并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表示要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党支部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建议。随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认为15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义务,起到模范作用,通过表决,大会一致同意15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最后,党支部书记侯亚林对15位按期转正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要求大家要严于律己,不仅要组织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思想上入党,真正起到模范先锋作用。

撰稿:曹永申     责任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