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在我系成功举办
日期:2014-09-2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87

为进一步的促进我校毕业生高效毕业、帮助毕业生增长就业本领、切实提高本市高校毕业生的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923日下午,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在数学科学系举行了一场招聘会。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金融保险业中第一家引入外资的企业,拥有完善的治理架构,国际化、专业化的管理团队,公司高层管理团队超过1/2来自海外。公司拥有中国金融企业中真正整合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实现了公司战略、企业文化、品牌传播、IT技术、人力资源、资产管理、计划管理和风险控制等集中统一,可以为个人客户和企业客户提供系列的个性化产品和服务。王老师以“有礼行天下”为主题对大四全体毕业生展开培训,面对现在社会如此激烈的就业环境,唯有让自己鹤立鸡群,卓尔不凡,培训围绕职业形象、礼仪开篇、社交礼仪、商务礼仪四个方面进行讲述。

礼仪是一种行为,更是一种态度,一个人若想取得成功唯有用礼约束自我,王老师这样说道,并针对“仪表”、“仪态”、“礼仪”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首先,凭借得体的衣着塑造你的职业形象,其次,借助合宜的行为礼仪提升你的修养内涵,最后,依靠自身的努力获得明天的成功。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开展为毕业生面临实习就业做好了良好的对接工作,让毕业生们对企业的文化与管理有了一定的认知,并深深告诉了我校学子一个道理:美好的明天在自己手中,不在他人手中。

撰稿:胡淑珂    摄影:黎倩     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