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举办了“我为城市建设出份力”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4-10-0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169

为响应校党委提出的“创先争优”的号召,也为了更好地维护市区的环境卫生,10月5日下午3点整,数学科学系党支部组织了所有的党员到驻马店市火车站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活动,对站前广场、候车大厅等处进行了全面清扫。

在我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迎春的带领下,同学们拿着抹布、扫帚等劳动工具到各自指定的包干区进行大扫除。大家分工合作,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除垃圾、淤泥等,整个场面热火朝天。在大家齐心协力地打扫下,火车站被清理的干干净净,面貌焕然一新。党员们无私奉献的行为得到了旅客及火车站工作人员一致好评。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弘扬雷锋精神,人人有责;这次参与到城市清洁的队伍中来,为市容市貌的整洁出一份力、流一份汗,觉得很有意义。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积极参与到学雷锋活动当中,为营造和谐、美好的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 张迎春    摄影:骆旗  责任审核:刘德成)

  

 。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