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组织教职工无偿献血
日期:2014-10-2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182

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缓解血慌带来的不良影响,强烈呼吁大学生无偿献血,奉献爱心;2014年10月21日上午,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积极响应国家与社会的号召,数学科学系党总支书记刘德成、副书记侯亚林等献血志愿者相聚在中区艺术楼前,以自己的行动演绎了一曲“爱的奉献”。

上午十点,数学系组织教职工整齐有序地来到献血车前,我们的准备工作一切就绪,献血活动正式开始。采血现场志愿者们有说有笑,大家为自己能对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感到满足和自豪,同时也用轻松的心情冲淡采血过程中带来的紧张心理。经过填表、测血压、排队化验,最终有20多名教工顺利成功献血,整个过程始终在一种愉快的氛围中有序进行。

献血是爱,献血是奉献,献血也是一种光荣,希望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能够壮大无偿献血志愿者的队伍,提高老师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让我们一起奉献一份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了人间的关怀,携手托起生命的绿舟!

撰稿:胡淑珂   摄影:黎倩   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