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举办红歌大赛
日期:2014-11-2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表达大学生对党的祝福,促使我系学生能有一个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1121日,由数学科学系党支部主办的红歌大赛在9号楼报告厅举行。

伴随着洪亮的歌声和全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中数学科学系红歌大赛拉开了帷幕。1301班的《我的中国心》,他们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浓浓的爱意,也唱出了青春的梦想。他们服装统一,满脸洋溢着微笑与自信,他们有着清亮的嗓音。一首《团结就是力量》掀起了比赛的高潮,他们嘹亮的军歌以及所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令全场的观众连连叫好,整个现场为之沸腾起来,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一曲红歌,一段历史,一首情怀,我们应该心系祖国,心向祖国。 

我系举办的此次红歌合唱比赛不仅是一场音乐盛宴,也是对数学科学系各党支部工作的一次检验和“红色”教育,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励了同学们的爱国赤子之心。当代大学生应铭记历史,为社会主义建设做贡献,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命运联系在一起,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不懈奋斗!

(撰稿:理高飞 摄影:邵要强 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