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14-12-2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91

       数学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于2013年12月27日下午4:00点在9号楼505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数学科学系学生党支部的所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9名发展对象。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会议议程,根据会议议程,9名发展对象分别作自我介绍,讲述了自己的优缺点,汇报自己在培养考察期间思想、学习以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阐明各自的入党动机、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然后经过与会的正式党员进行讨论举手表决,李想、秦信念等9名发展对象一致全票通过,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我系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沈林老师作了重要讲话。沈老师首先对新接收的9位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但要从组织上入党,还要从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时时处处率先垂范。并希望各位党员向身边的正式党员学习,为同学服务,切实起到先锋模范带头的作用。
                                                                                  (撰稿人:秦信念   摄影人:辛萌姣    审核人: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