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撑起“心”蓝天
日期:2015-03-2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54

用真情铸就希望,用爱心传递生命!20153月,黄淮师生为救助白血病女孩赵曼玉,捐款相助。数学科学系当仁不让,在春意盎然的校园奏响爱心进行曲!

赵曼玉是外国语言文学系201401班学生,性格开朗,勤奋好学,在师生中很受欢迎。20151月初因眼睛模糊检查出恶性肿瘤,确诊为慢性粒细胞白血病。丧失劳动力的父亲,打零工的母亲,念书的幼弟,再加上这个不幸的18岁女孩,数万元的治疗费用让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不堪重负。

命运无情人有情!在得知赵曼玉同学的情况后,红十字协会及青年志愿者等“黄淮爱心人”立即行动起来,策划发起了“曼玉天使,等你归来”募捐活动,并向社会爱心人士发出了募捐倡议书,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中宏公司,江苏卫视等社会力量纷纷伸出援手。为此,数学科学系全体师生慷慨解囊,为生命筹集善款。

曼玉的病情牵动着全校师生的心。目前,各项募捐行动还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爱的力量继续在传递,祝福曼玉!

撰稿:杨洋           责任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