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灵格风英语培训中心
日期:2015-03-2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24

公司行业:教育/培训/院校
  公司规模:50-150

公司简介:灵格风(Linguaphone)是世界公认的名副其实的语言培训权威。创办于1901年,由英国语言先驱Mr Jacques Roston创办至今,拥有多代享誉国际的学术顾问委员会,成员的学术成就超卓。在众多的顾问中,以Daniel Jones 最广为人识,他可说是本世纪最著名的语言学家,也是极具权威的「英语发音辞典」(English Pronouncing Dictionary)的著作者。

灵格风的外语课程,已成功推广至全球90多个国家,为世界各地超过七百多万人提供完善而有效的33种语言课程,成绩斐然,绝非一般语言课程所及。我们的语言课程被英国牛津、剑桥等著名大学使用。故此,世界权威的牛津字典也收录了Linguaphone(灵格风)一词,解释为一种独特的语言学习系统。

100多年来,灵格风的外语课程,已成功推广至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美国、俄罗斯、奥地利、阿尔巴尼亚、秘鲁、新加坡、日本、澳大利亚、马来西亚、英国、葡萄牙、西班牙、德国、法国、中国、加拿大、巴西、意大利、越南、印度、土耳其、韩国、丹麦、印度尼西亚、荷兰、希腊、阿根廷、以色列、比利时、芬兰、匈牙利、乌克兰、苏格兰、泰国、挪威……

招聘职位:景区财务主管

更多详情:http://www.linguaphone.com.c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