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守信我先行
日期:2015-03-2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39

为了严禁考风纪律,加强青少年学生的诚信教育,2015323号,数学科学系14级数应班举行了诚信教育讲座。14级数应班主任罗成广老师主持活动,14级数应班潘辅导员及40多人学生参加了会议。

活动开始,罗老师为大家做了重要讲话。罗老师寄语大家要秉承诚信的传统美德,并强调了诚信还贷的重要性,然后罗老师为大家未来的工作和生活指明了方向。之后,潘辅导带领全体同学庄严宣誓:在学校学习期间,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维护考试公正,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在各类考试中吧作弊,严格履行自己的庄严承诺,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此次活动,使大一学生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通过此次活动,使数学科学系14级数应班全体同学的诚信意识和法制意识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他们将更好的诚信做人,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到坚持诚信,为未来的工作和生活指明方向。

撰稿:张帆           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