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理工学院考察团到我系考察交流
日期:2015-03-27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07

2015327日,洛阳理工学院工会主席龚庆带领该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我校数学科学系进行考察交流。我系系主任刘保仓、系党总支书记刘德成以及副书记侯亚林等领导热情的招待了来宾。

刘保仓对来宾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我系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系的发展战略和基本思路以及近年来我系在学科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及经验。龚庆主席介绍了洛阳理工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对学生培养方面的思考和疑惑。我系书记刘德成介绍了我系在学生培养、学生实习和师资培训等方面的进展。最后,双方就学生培养、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均表示希望能够今后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学习。

此次考察,进一步加深双方的相互信任与了解,发展两校之间的友谊,从而拓展两校之间的合作渠道,这对加强我系与洛阳理工学院之间的关系将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张帆               负责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