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美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日期:2015-04-0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42

公司行业:房地产开发  建筑/建材/工程

公司性质:民营公司

公司规模:500-1000

公司简介:西平美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以江西美景投资集团企业为核心,于20116月份经西平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成立,注册资金为壹亿元,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集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及建材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公司在20115月成功在西平县竞得栗庄社区项目的开发改造,项目的占地总面积406亩,集住宿、商业、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社区,总建筑面积为壹佰万平方米。

公司坚持以诚信服务为基础,倡导名以义制,利以诚聚为经营宗旨,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管理素质,提高产品的品质,将持续打造美景地产品牌,创造出一个深受客户赞誉、市场追捧的物业精品,为城市建设社会可持续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福利:

1.公司免费提供餐饮、住宿及床上用品,有洗衣机、空调及冷热水洗浴设施。

2.每天8小时工作制,带薪休假4/月享受国家规定的法定假节日(保安倒班)。

3.公司为每位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注重人才的培训和选拔。

招聘职位:销售总监行政主管会计物业主管

联系电话:0396-6277388 15539664227 15552035177
  公司地址:河南驻马店西平县建设路中段路东(文成中学前走左转200米)

    址:河南驻马店市西平县建设路中段路(建材市场往北200米)

邮政编码:4639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