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清艳英语学校
日期:2015-04-2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648

公司行业:教育/培训/院校

公司性质:民营公司

公司规模:500-1000

公司简介:平顶山清艳英语培训学校创办于2003年,是集少儿英语、中学生英语、数学、作文、阅读、学前班、幼儿园、早教一体的大型培训学校,我校下设30个校区,400多个多媒体教室,拥有自己的网站www.qyenglish.com.cn。 目前拥有直营校9所,郑州、许昌等。本校现有教职员工教师学历达标率100%,其中英语专业八级教师30多名, 80%以上为本科学历,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水平一流。学校树立清艳英语无差生,保证人人都学会的办学理念,明确用一流的教师,创一流的教育补品这一办学观点。全面贯彻国家教育理念,实施感恩教育,着力于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培养。学校形成了做人晶莹剔透,做事水滴石穿的校风,严谨、善诱、赏识的教风,刻苦、勤奋、进取的学风;提出优秀教师入股制,鼓励有志教师创办自己的学校,在民办教育师资改革中走在了前列。

招聘职位:中小学数学教师(驻马店), 中小学数学教师(南阳)

    址:平顶山市开源路与园丁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670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