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党支部举办了“关注儿童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5-06-17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08

为响应校党委提出的“创先争优”的号召,也为了让福利院的孩子们受到广大社会人士的关注,发扬大学生的爱心精神,6月17日上午八点整,数学科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了50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到驻马店市福利院开展了“爱心进驻”活动。

在数学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侯亚林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带着爱心来到驻马店市福利院。志愿者们为孩子带来了糖果和礼物,我系大学生艺术团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有诗歌朗诵、有笛子独奏、还有动听的歌曲等。我们的热情带动了小朋友的积极参与,她们的歌声,她们的时装秀,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健康乐观的内心世界,志愿者领着孩子们一起做游戏等。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行为也得到了福利院妈妈们的一致好评。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关爱儿童,人人有责;这次活动的参与让他们认识到来自社会的爱心是福利院孩子们内心最渴望的。所以他们表示还要继续发扬这种爱心活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