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日期:2015-11-2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84

20151125日下午300,数学科学系在就号楼415教室召开了 “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的主题是“强化责任意识,推进作风建设”,此次比赛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严主持,参赛人员主要由本学期预备党员培训人员组成。

首先,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各参赛选手到相关负责人处签到,并抽取比赛序号,接着,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演讲比赛的必要性以及重要性,强调了比赛规则以及现场纪律,并宣布比赛开始。接下来参赛人员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整个比赛进行了2个多小时,各参赛选手都准备充分,能清楚彻底地表达自己的认识。

本次比赛设置的奖项有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比赛最后,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为获奖人员颁奖,整个比赛圆满结束。

撰稿:胡淑珂    摄影:邵要强   责任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