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6-04-2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99

427日晚,数学科学系举办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在9号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团总支副书记邓伟娜及学工办主任李超峰出席了会议,12级的八位考研之星应邀出席并作经验交流,数科全体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分为三部分进行。首先由考研成功的赵景运、孙暖、代兵飞等八位考研之星讲授考研经验。他们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的给同学们讲解了读研的必要和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时间及考研计划的安排、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心态调整、专业选择技巧及复试的经验。学长强调,考研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大家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去应对可能遇到的困难。

提问互动阶段,大家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培训班以及日常考研相关等问题与学长学姐寻求建议。方景运学长更是积极地与同学们交流互动,解答了许多问题。

最后,李超峰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做好大学人生规划,早准备、早实践;要有毅力、有韧性、会坚持;希望同学们考研路上要有认真踏实的态度、迎难而上的品格、坚持不懈的努力。

(撰稿人:李杨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