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日期:2016-06-1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95

        2016年6月14日下午15:00,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在9号楼6楼会议室和503教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教工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冠宇主持,学生支部会议由支部书记邓伟娜主持,院全体党员参加。

    教工党员会议上,刘德成对前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和党规和系列讲话,并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和学习目标。刘德成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学习的重要性,指出在新的历史时期,我党在解决执政能力、拒腐防变及抵御风险能力提高方面面临挑战。要解决这些问题必须加强学习,要端正学风,提高学习的效率。要学习先进的建国执政理论,用我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广大党员同志的思想。同时要端正作风,与包括思想懈怠在内的各种不良作风作斗争。刘德成指出,作为教师党员就是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做学生学业的导师、思想的塑造师和职业发展的规划师。

    随后,系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党员纷纷发言,交流了在“两学一做”中的心得和体会。

    在学生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上,支部书记侯亚林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这是大学生塑造个人思想的一条捷径,要想成为一个与个人、家庭和国家有用的人、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有所作为的人必须认真学习,要学以致用。“两学一做”在大学生党员学习中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

    学生党员纷纷发言,就学习的体会和心得进行了交流,同时还就学习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研讨会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任务,确立了学习目标,统一了学习思想,为我系“两学一做”顺畅进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提高了广大党员学习的积极性。

(撰稿人:李超峰    审核人: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