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16-07-2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64

720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在9号楼会议室举行,院领导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张冠宇主持。

张冠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员廉洁自律准则》并进行了解读,他围绕共产党员在新的形势下如何“讲规矩、守纪律”这一主题与参会同志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通过交流,与会党员同志更加深刻的领会了党的纪律、规矩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增强了讲规矩、守纪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总支书记刘德成强调“讲规矩、守纪律”的重要性,钢铁般的纪律是我党永保革命精神强有力的保障,所谓“没有纪律就没有战斗力”。他指出在新的复杂的形势下,讲规矩、守纪律更为重要,能否淡然应对我党面临的各种风险和挑战就是看我们全体党员能不能很好的“讲规矩、守纪律”。刘德成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执行纪律、自觉遵守规矩上做好表率、当好标杆,敢于和各种不讲规矩、不守纪律的言行作斗争。

                                                               (撰稿:李超峰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