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6-08-17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50

2016年8月17日上午,按学校布署,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院会议室召开为党风党专题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参加,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到会督导,会议由总支书记刘德成主持。

刘德成首先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向会议作了简要汇报。随后,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刘德成从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对院领导班子进行深入的检讨,寻找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这些不足和问题产生的原因,针对种种不足和问题制订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刘德成强调,之所为会出现这些不足和问题,究其根本还是党的领导逐步弱化、党的基层建设缺失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没有真正落实。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数学与统计学院会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的工作方法,强化纪律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狠抓落实,建设风清政廉的数学与统计学院。

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依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班子成员敞开胸襟,诚恳、认真的指出同志工作中、作风上、生活中和学习存在的问题。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王冰作了点评总结。王冰指出,数学与统计学院此次民主生活准备充分,同志们发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时态度诚恳,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时敢于同志们身上存在的问题,具有一定的锋芒,形成了良好的民主氛围,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很高。他建议,同志们在对照检查、制订整改措施及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时内容上尽可能再具体一些。那样以来,就更有针对性。他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定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守价值取向,创新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期望数学与统计学院取得更大的成绩。

(撰稿:李超峰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