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石东洋教授到我院讲学
日期:2016-09-1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35

9月9日,应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石东洋教授到我院讲学,报告会在九号楼报告厅进行。我院部分教师和13、14级300余人参加此次报告会。讲座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保仓主持。
   石东洋教授提出数学是所有学科的基础,学习数学要注重数学基础、前沿发展以及学习数学的趣味,在学好本专业的同时,要学会与其他学科的交叉。接着,石东洋教授就考研和就业展开了讲述,提出立家先立业,竞争激烈,要相信自己,要考取研究生。考研究生首先要了解自己所考的专业以及所报考的学校,不要盲目跟风,其次要有所准备的报考,可以练习所报考学校三年的考题,最后要注意面试技巧,学会向老师请教经验。最后,石东洋教授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西安交通大学求学的经历,告诉同学们要饮水思源,待自己学有所成之时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石东洋教授中英交替的语言风趣幽默,同时也真挚诚恳,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撰稿人:王利媛   责任审核:侯亚林)

S2H8{{23H`(]74K%D8OCVCG.jpg   M[%F[$AXDS5`6PW1G7MKE(8.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