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日期:2016-09-2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16

按照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201692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在九号楼503教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总支副书记侯亚林主持,学生党支部28名党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侯亚林向党员们传达了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安排》的通知精神,尤其强调了本次学习教育的全面性、广泛性与实效性,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当作持续性工作落实到行动中。同时,侯亚林要求党员们体会民主思想、积极参与民主生活,创建和谐社会,要学会自我反省、自我批评,并指出,各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做合格党员。随后,侯亚林对本专题的学习内容、方法和学习要求进行了辅导。

(撰稿人:王利媛      责任审核:侯亚林)

 

IMG_2126.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