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分区赛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6-10-2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44

10月22日上午,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分区赛在我校举行,本届数学竞赛共有来自我校数学专业和非数学专业的199名学生报名参加。学生处处长朱鸿飞、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保仓、党总支书记刘德诚、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亲临比赛现场对参赛选手和监考老师进行了慰问。

本次竞赛以书面测试的形式进行,由全国竞赛委员会统一命题,以大学本科数学专业的基础课程和非数学专业的高等数学课程为主要考察对象。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于2009年开始举办,已连续举办八届。举办此赛事旨在增强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为优秀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数学才华的舞台,发现、选拔优秀的数学人才,促进大学数学教育的改革和发展。这一赛事现已成为当前全国影响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一项高水平大学生学科竞赛。

       撰稿人:王利媛  李颍    摄影:顾祖欣   责任审核:侯亚林

20161022091307_IMG_2201.JPG

 

20161022091144_IMG_2199.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