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学文化 >> 数学竞赛 >> 详细内容
 
数学竞赛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数学知识竞答活动
日期:2016-11-17 19:00:0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18

  2016111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415教室举行了数学知识竞答活动,共有来自各班的28个参赛小组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规则及一些注意事项。接着,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争先恐后的站起来抢答,气氛紧张而不失活跃。竞答题目涉及数学历史、名人以及一些典型公式,同学们的回答,表现出了良好的数学素养,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青春的活力与希望。最后,由主持人为获胜小组分发奖品。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现个人数学素养以及团体合作的机会,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数学的兴趣,启迪了同学们的思维,使学生感受到了数学的奥妙,拓展了数学视野,达到了预期的活动目的。

撰稿人:连盛敏     摄影:马兆磊     责任审核:侯亚林

 


核发:0 点击数: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