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数学分析交流会
日期:2016-12-0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31

12月6日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习部和数学协会一起举办得数学分析交流会在9号楼报告厅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16级全体学生、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和信息与计算科学两个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周厚勇教授主讲。

活动开始,周厚勇对同学们提问的有关数学分析的问题进行解答,并指出,学好数学分析,是学好数学的基石,也是考研必考科目。接着,周厚勇用PPT向同学们展示了数字蕴含的美,吸引同学们投入到本次交流会中去。并告诉同学们要想学好数学,首先要做的就是培养你对数学的兴趣,然后学会在快乐中学习,去享受解出难题的快乐。

此次数学分析交流会意在让同学们体会到数学的重要性,进一步加深学生对数学分析的了解,对学生在以后得学习中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人:李晴晴      摄影:陈胜楠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