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6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7-01-0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33

   近日,从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河南赛区组委会获悉,在2016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我校共有10个团队获得省级奖项。其中,由关英子老师指导,我校学生杨飒、常艳粉、杨成坤组成的参赛队获得省级一等奖;由庞留勇、胡兰丽老师指导的3个团队获得省级二等奖;由赵中、王露、周红玲老师指导的6个团队获得省级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面向全国高等院校所有专业的学生,是教育部组织、大学生参加的全国性“四大赛事”之一,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课外科技活动之一,在全国高校学科竞赛中具有较大影响,本次比赛,我校组织20个代表队60人参赛。此次竞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对于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拓宽视野,培养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撰稿:邓伟娜   责任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