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参赛人员选拔赛在我院顺利举行
日期:2017-03-2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99

 3月19日晚,2017“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参赛人员选拔赛在九号楼317教室顺利举行,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的73名学生参加了此次选拔赛。数学与统计学院老师庞留勇、王露出席并担任了本次考试的监考老师。

  本次竞赛以书面测试的形式进行,试题分为选择题、简答题、计算题、论述题四大板块。旨在了解参赛者对数据挖掘的认识和了解程度,并选拔出30名优秀学生参加2017第五届“泰迪杯”全国数据挖掘挑战赛。

  “泰迪杯”数据挖掘竞赛是由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协办,竞赛面向全国高校。竞赛旨在提升高校数据挖掘实践教学质量,通过提供校企联合平台,增加校企交流合作和信息共享,共同培养学生数据挖掘的应用和创新能力。本次入围同学名单将在赛后进行公布。

        撰稿人:王利媛    摄影:陈胜楠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