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习聚焦两会”主题党课活动
日期:2017-03-28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163

32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党建活动室开展“学习聚焦两会”主题党课活动。此次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主讲,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侯亚林向同学们普及了两会的定义、两会召开的时间以及两会的重要意义等基本常识。接着,他分别从2016年工作回顾、2017年重点工作、2017年工作目标三个方面进行一一解读。然后,他强调要以此次党课和政策理论宣讲活动为契机,集中精力把两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市委和学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全体党员要注重理念的更新和本领提升,做好同学们的表率和模范,更好的规划自己现在的学习和今后走入社会的发展方向,最后,侯亚林鼓励全体学生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自觉的态度,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关注时事、关注热点,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爱党情怀,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素质和党性修养,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举措。

(撰稿人:许淑贤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