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窗 >> 详细内容
 
工会之窗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7-04-27 18:34:3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4

42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5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德成主持。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及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等党内文件,广泛征求了师生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为本次会议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刘德成同志代表班子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涉及的五个方面问题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从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详细查摆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扎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刘德成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对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常抓不懈,找准分管工作容易出现的风险点,认真制定防控措施,做好防范。本次会议持续两个多小时,达到了民主生活会加强廉政建设、提高党性觉悟、促进工作发展的目的。             撰稿人:邓伟娜  审核:刘德成


核发:0 点击数: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