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学文化 >> 数学竞赛 >> 详细内容
 
数学竞赛 >> 正文
第五届“泰迪杯”全国数据挖掘挑战赛黄淮学院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7-04-28 19:01:3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0

为激励大学生学习和探索大数据知识、提高应用数据挖掘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201747日,第五届泰迪杯全国数据挖掘挑战赛黄淮学院赛区比赛在我校举行,我校10个参赛队共60名学生参与本届比赛。在长达一个月的比赛中,参赛选手在指导教师的指导和引领下积极努力,克服多种困难,于426日前将参赛论文数据测试结果及附件提交给组委会。至此,我校泰迪杯全国数据挖掘挑战赛圆满结束。

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是由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由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华南师范大学协办。本项比赛是目前全国性数据处理的大型比赛,在我校三个聚焦竞赛工程精神指引下,我校组织学生第一次参赛。

         (撰稿: 李超峰         审核:侯亚林)


核发:0 点击数: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