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7-05-1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39

为进一步提高本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掌握考研技巧,51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报告厅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赵中博士、数学与应用数学研究室主任庞留勇博士、团总支书记李超峰、团总支副书记邓伟娜以及2017年优秀考研学子出席了此次会议。全体大二、大三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首先副院长赵中博士和数学与应用数学教研室主任庞留勇博士就考研问题为同学们做了精彩讲解和指导,告诫学子们要有决心,信心,耐心,毅力。接着2017年优秀考研学子也纷纷上台发言。他们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详细讲解了各科复习策略以及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信心的树立、专业方向的选择、考研计划的制定、备考心态的调整、生活作息的安排等方面。最后学长学姐们就考研相关问题与同学们现场问答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给本次交流会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交流会为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使他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的了解、对考研的目标更加清晰、考研的热情更加高涨,营造了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

 

撰稿人:连盛敏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