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阳县简报第二期
日期:2017-07-0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33

黄淮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

主办: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         201772

 

                                                                                           

暑期“三下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

72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与正阳县名人学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名人学校隆重举行。党总支书记刘德成、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以及团总支书记李超峰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上午九时,刘德成书记等院系领导到达名人学校,首先在王干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整个学校。王干校长以及我院领导首先参观了学校的教学楼,参观了同学们以后的教学环境。后来又参观了学校餐厅以及志愿者的宿舍,李超峰书记指出学校各方面的环境都很好,希望同学们在这里能够好好的锻炼自己,听从学校的安排,认真完成此次活动。

之后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刘德成书记作为我院代表与王干校长签约。签约仪式中,双方就大学生实践实训,民间办学措施,教师培训等问题达到共识。双方代表轮流发言,王干校长首先对志愿者表示了强烈的欢迎,并指出如果可能名人学校将会继续与数学与统计学院合作。后来刘德成书记指出十分荣幸能够来到这所学校进行我们的社会实践活动,并表示十分满意学校的硬件设施,然后对志愿者提出要求,希望志愿者能够在这里得到锻炼,提升自己的各方面能力与综合素质。最后王干校长以及刘德成书记做了最后双方本着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原则开展此次合作。

此次签约仪式完满结束,双方代表合影留念。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期编辑: 张伊航 杜文龙 孟祥琦

        送: 省委宣传部 省高工委 省教育厅 团省委    

               团市委 兄弟院校  各服务基地  学校有

               关部门  

    联系地址: 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463000    E-mail:hhxytw@126.com

    话: 03962853524(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