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阳县简报第五期
日期:2017-07-0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02


黄淮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5

主办: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         201774

 

                                                                                           

暑期“三下乡”举办绘画比赛

          ——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

74,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团在驻马店市驿城区正阳县雷寨乡实验小学开展了绘画比赛。

比赛之前,组委会事先制定详细比赛策划,根据比赛策划安排具体准备工作,准备比赛所需的各种资料和道具。

 

在现场,志愿者们询问到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孩子们活泼积极,踊跃发言,并在志愿者的悉心指导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认真地进行自己的创作。统计画展作品之后志愿者们带领学生裱装自己的作品,并在会展现场展出。通过小作者的画作阐述及群众的点评,评委老师们围绕主题内容、线条流畅、涂色均匀等多方面对孩子们的画作进行评定。

绘画活动虽然仅半天的时间,但是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同学们接近了基层社会,体验了一种不同的生活,在艰苦的生活环境下得到了锻炼,学会更加珍惜幸福生活。在活动中,我们的沟通交流能力大大地提高了,也加深了社会责任感。在中国梦的感召下,我们在志愿活动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也在锻炼和改变着自己,将细小的努力汇聚在一起,举世共享中国梦

经过一系列的精心评选,孩子们也都收获了努力的果实。比赛组委会对获奖小学生们进行表扬并颁发奖状和奖品,对未获奖的孩子提出鼓励。并集体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又召集在一块就开会,对本次比赛继续总结,指出了出现的一些不足,以及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希望下次能做得更好!

                                                                                  

    本期编辑: 张伊航 杜文龙 孟祥琦

        送: 省委宣传部 省高工委 省教育厅 团省委    

               团市委 兄弟院校  各服务基地  学校有

               关部门

    联系地址: 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话: 03962853524(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