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十三届学生会团学干部培训会
日期:2017-10-29 22:15:0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1

10月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315召开了第十三届学生会团学干部培训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会主席杜文龙团总支副书记轩安乐和孟祥琦、学生会副主席郭康毅、刘向东学生会各部部长及全体干事,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陈立意主持。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杜文龙带领学生全体人员庄严宣誓加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随后实践创新部部长陈胜楠代表全体部长对新干事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干事服从安排、积极工作、热情服务,给学生会带来不一样的精彩,紧接着实践创新部干事任玉萍发表演讲,代表17级全体干事表示了对加入学生会工作的决心和高度责任感。随后各分主席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及学生会的注意事项。会议最后,杜文龙对各个发言人的重点进行总结,表达了对以后学生会工作的高度期望。

通过本次团学干部培训会议的成功举办,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要点,使全体人员意识到了身上肩负的责任,同时激发了新干事的工作热情,学生会迎来了新气象!

   撰稿人:许淑贤      责任审核:侯亚林

 

核发:0 点击数: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