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看望上海实习生暨往届校友座谈会
日期:2017-12-0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00

12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张振坤、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前往上海,赴数学与统计学院合作联盟单位——上海平安保险公司看望实习生。

当日,举行了平安保险实习学生座谈会,中国平安河南营业区主管杨兰、河南营业区经理刘永洁出席此次座谈会。会议中杨兰指出,希望数学与统计学院加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开设与市场结合的课程、课下多开展营销活动实现校园与职场的无缝对接。最后,平安保险公司要求实习生实习期限必须为36个月。

次日,开展了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往届校友座谈会。此次座谈会中宣布了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上海就业工作站正式成立,由赵俊克任上海工作站站长,刘美静任副站长。建立就业工作站是为了为我校往届毕业生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不仅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信息、协助母校开展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回访相关事宜,而且不定期组织属地用人单位赴母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相信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上海就业工作站在站长与副站长的带领下,积极领导、凝聚力量,使工作站成为在上海各地工作的往届校友的多方共享加油站,成为主推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基地。

撰稿人:顾祖欣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