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学文化 >> 数学竞赛 >> 详细内容
 
数学竞赛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数学建模大赛
日期:2017-12-18 18:07:1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1

1218日,由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的数学建模大赛在9号楼正式开赛。此次比赛涉及8个院系,共有600多名同学自主组队参加。在比赛期间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德成、院长刘保仓等人到现场观看。

在比赛现场,刘德成指出数学建模竞赛不仅有利于学生更好的掌握知识、运用知识,也有利于提高高校的科研和教学质量,使学生和教师能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中形成勤于思考的好习惯。同时,指出数学建模竞赛是对学生业务、能力和素质的全面培养,特别是开放性思维和创新意识的培养。最后,刘德成鼓励参赛同学发扬团队精神,奋力拼搏,团结一心,赛出水平,同时要求考务人员在比赛期间做好学生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今后,我院也将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同学们在课外学术、科研、竞赛活动,我院团总支也将认真作好组织、服务与成果保存工作,相信同学们也将有越来越好的表现。

         撰稿人:张伊航     责任审核:侯亚林

 


核发:0 点击数: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