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关爱残联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7-12-19 22:09:07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0

    12月1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驻马店市残疾人联合会 ⠂ 举办关爱残联儿童志愿志愿活动。1617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以及活动流程,并强纪律问题。接着,志愿者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残疾人联合会我院志愿者首先将准备好的水果、牛奶和零食分发给小朋友,然后又小朋友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其中歌曲《虫儿飞》,故事《孔融让梨》两个节目最受小朋友欢迎活动在小朋友的掌声与笑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给残联儿童带去温暖,而且让同学们明白了奉献的快乐。相信数学与统计学院这份爱心也会一直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能够感受到温暖

     撰稿人:张馨婷     摄影:王恬静   责任审核:侯亚林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