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合作发展联盟交流会
日期:2017-12-2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87

2017年12月22日上午,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在503会议室举行了合作发展联盟工作座谈交流会。出席座谈会的合作发展联盟单位有国家统计局驻马店调查队、中国平安保险公司驻马店分公司、北京翡翠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铭迦科技有限公司等。同时黄淮学院校企合作处处长禹明甫,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德成、院长刘保仓以及我院优秀教师代表也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刘德成主持。

会议首先由禹明甫代表校企合作处致词并就黄淮学院校企合作的情况向与会代表做了介绍。随后刘保仓代表我院对合作发展联盟单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点,介绍了学院改革发展历史、专业课程建设、实践实训工作、就业指导服务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情况。随后合作发展联盟单位与我院领导就合作发展、毕业生实习和合作创新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相关负责人向我院反馈了在公司实习的学生实习工作情况。各合作发展联盟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实习生充分肯定。指出我院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均较强。最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度合作,实现双赢、共谋发展达成共识。

此次校企深度合作,对于进一步提升我院转型发展水平,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作用,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就业渠道的多元化。

        撰稿人:张伊航    摄影:苏瑞敏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