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十九大理论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17-12-2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72

    122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9号楼414举办十九大理论知识考试,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超峰,第二党支部书记邓伟娜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监考人,大二大三大四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此次十九大理论知识考试以“十九大”建设为中心,以试卷形式进行考核,试题以党章和时事政治为主题,内容涉及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基本路线以及党的十九大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等相关知识。试卷有重点、有目的地对学生党员进行全面考察,旨在践行“十九大”中“两学一做”的目标,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对党的忠诚和信仰,增强学生党员自觉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此次十九大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生党员的生活,提高了党员自身理论水平,激发我党员学习党知识的积极性,增强了对党的认识及时事政治的了解。

撰稿人:许淑贤     摄影:王恬静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